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和我说分手

无言

真的好无言

你就是为了我没和你说“我回到了”!

和我说分手

好不可理喻

就真的那么简单吗

这是在这三年感情里你第一次和我说

分手吧

说我没把心放在这感情上

如果没有的话我的心是去哪了

死了吗

你叫我和你交代

你以前都不会这样

我以前的都没被你这样在乎过

现在你叫我这样做

你说我能不习惯吗








好!我认是我的错

是我不习惯

是我没交代

是我冷落你

是我没有投入于你

是我没把心放在这感情上

是我让你感到失望

是我怕夜深的信息把你给吵醒

是我该死

是我活该




说完了!!!

抱歉让你这么失望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补偿

你已经说出分手了

还能做补偿吗

我知道现在不是在办家家酒

我都知道

抱歉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最算我再多说什么你也认为那是无谓的话

如果这是你要的选择的话

你就这样做吧

跟着你的意思和感觉走

不要欺骗自己

希望你做的选择是对的

还有



你最后一句说的“还爱我”

让我觉得好虚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