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久违了的部落
好久没向你诉说我的心情了
哭过哭过就好

花心是什么
为什么你总给我这种感觉
好不想承认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来想过你
可是是你让我有这样的感觉的
一开你的面子书满满的都是4!
我不想让我自己这么的小心眼
也不想追问你或和你吵
可是一次次的...
今天我竟然在我朋友面前哭哦
好久都没这么放肆的哭过了
感觉好羞哦
没办法
实在是忍不住了
抱歉了朋友,让你见到这么丑的我
也谢谢你能陪我
好想得到安慰哦...

你总是说我在嫌你
我在想我是真的是你说的这样吧
总觉得别人比我更适合这个位置
问题不断
烦恼不断
泪水也更加的不会断
一天天得累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