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我是真的没希望了吗?
日日夜夜不停的问自己
这到底是怎么了?
是我鼓励你去找工问工的
到头来我得到了什么
你说我们的眼神很相识
这是什么
一个人说变就变...
这种东西我经历过
我说我痛过失去过我才明白什么是最重要什么是我该珍惜的
我也告诉了你
可你却不能再回头看我一眼了
昨晚你说你心痛
觉得整间店的人都在欺负我
你难过你伤心
你说你心里面还有我
而且还是很深很深的那个
是不是太深了你看不见
我真在拼命的往上爬难道你没看见吗?
你真的忘了我的存在吗?
她能给你的我何尝没给过
我们一起的欢笑快乐你都忘了
每天我我无心工作
像个尸体那样没了目标没了去向
每天都在告诉自己也许最后还没到最后
也许自己还有希望
也许你还会回头看我一眼
也许你的心还有我
也许你还会想我
也许你已经在解决了
也许你会罢工
也许你会回来
也许....
拼命的在找借口安慰自己
这日子真的很难受
上班等放工
放工等你回来
日子一天天的那么难过
我知道我自己坚持的理由是什么
我相信你会回来的
一定会
每天都这样跟自己说
我真的很怕
很怕很怕
怕你走
怕会失去你
我的一切真的是没有了
我真的是一无所有了
我只要你的一颗真心
就只是要你而已
我接收不到其他男人
我试过所以我知道
你给我的太多太多
现在你是不是已经不需要我的爱了
我是不是不再重要了
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却害怕知道答案
知道了却选择去不相信
也许如果真的有如果
我真的会等你的
坚持下去的理由只有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