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低落

五月开始了
在这五月天的天空里
原本是暖洋洋
刚诞生的夏天
像s.h.e 唱得《五月天》那样
“五月的天

刚诞生的夏天
我们之间
才完成的爱恋
紧握的手里面
有好多明天
五月的天
梦开始要鲜艳
前方蜿蜒
一长串的心愿
我们一天一天
慢慢实现”
紧握的手里真的还有好多明天吗?
怎么我感觉不到
现在我有走到了选择区
我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我已经迷路了
还是我还是要迷迷糊糊的跟着感觉走
我真不知道我现在想得是什么
要的是什么
我不想说谎
我鼓起勇气把真相告诉你
后我真的很后悔
我真的放不下你
真的
真的
我一次次的带给你的伤害
酱会越来越深越来越重
每次和你通电你的关心我感受得到
知道你的心还在我这我很开心
至少你还会偶尔关心我
直到今早你打给我时
我把事情告诉你后
你的关心我的声音
瞬间变去我不想听见的那声音
我好心疼
好辛苦
好后悔告诉你
你还祝福我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好不想听到你对我说这些话
眼泪已停不下来了
你说要带我去海边
我很开心
从以前开始我就想和你一起去
但为什么是在这时候
不管我走哪一条路
都会伤到你们其中一人
我该怎么做才好


还要跟着感觉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