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同样的夜晚

同样的夜晚
却发生不同的事
原本好端端的夜晚
却发生了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让人不悦
我的朋友和我爱的人在同样的夜晚里
同样的的遇上了麻烦
同样的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真不知道他们何时才能摆脱这麻烦
昨晚天空下起了大雨
在雷电交加的夜里
发生了这些事
.......
昨天还因为发生了事情心情不好小吵了一下
我知道昨晚你心情不好需要我安慰才会对我大小声的
但我看见你这样我的心情也不好受啊
你该死的想法不知为何的偏偏会往负面的方向去跑
真是说也说不听
劝也劝不动
直到我们双方都冷静下来
你道歉了
才让倔强的我恢复正常
不然那场面真不知该怎么收拾
真是该死的一晚
令人讨厌
我要的和你要的或许是不一样的
我要的只是平平凡凡简简单单的幸福
你为什么就不明白
真不明白你想的是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