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我真的受伤了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麽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电话响起了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麽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这首歌很感伤
很好听
听后有想哭的感觉
我想我是真的受伤了...
突然间
好想有个人在身边
感觉自己累了
需要个肩膀可以依靠
可是却又怕受伤害
那人是谁
你已经出现在我身边了吗
你会愿意留在我身边给我依靠吗
黄君仪又开始自言自语起来了
@.@
 = .=
 >.<
.....
一个人在家
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就会胡思乱想了起来
爱情是会变质的东西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去想会去盼望呢
真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么
觉得自己现在还不清醒
好怕又会掉进陷阱
掉进一个无法自拔的陷阱
过几天就要搬家了
希望那天快快的到来
搬家后我就可以回家乡了
回到去自己的地方
至少不会再想这么多无谓的东西吧
这几天在家无所事事的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在过
自己却没事做
觉得自己好无聊
一直在这发布有的没的帖子
没有了方向
像迷了路的小孩一样
不知前方的路该往哪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