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讨人厌

最近不知为何很感触
一点点小事就很想哭
很烦
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也不知是从何时开始的
想哭的心情很像越来越强烈
我不想成为爱哭鬼
今天还被你看见我在车里哭了
你还拿面纸给我
倔强爱面子的我真的很不好受
因为车里还有一人在
我多么希望你没发现我掉泪
那该有多好
...................
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我觉得你没有以前那样疼我爱我了
你现在还会凶我哦
好想哭
不知道你为何会这样
是为了我好吗?
我该骂吗
我也不知为何的会一直对你发脾气
明明只是很小件事情而已
却对你大发雷霆
是我对你太严苛了吗?
还是我是个任性野蛮霸道的人
为什么我会一直对你发脾气
很烦
好几次了
都是这样
我看你也厌倦我了吧
可是我觉得我对你发脾气都是有原因的
为什么你就是听不进去
听了还照犯哦
有时真不知如何是好
说了你不开心
不说我憋在心里就不舒服
只好把所有事都告诉部落格
你说爱一个人是要包容他接受他
可是
我真的包容不到接收不到你的坏习惯咯
你要我包容和接受你吸烟是更加的不可能
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痛恨烟
你还要在我面前吸烟
你之前都会顾虑到我的感受
不会在我面前吸的
现在
真是越来越放肆了
想到都火!
你之前答应过我的全跟泡沫一样消失了
你以为我要你戒烟只是因为我自己不想闻到烟味这么简单吗
真不知道男人的脑袋瓜里想的是什么
女人想的东西这么简单都不明
真是xxx脑!
女人的用心良苦男人全不知
却以为她们在无理取闹
这就是女人的命苦!
该死的男人!

那天我又不见东西了
这次不见的东西可大了
失去了它真的让我很错愕
很无助
现在想起真的很烦
号码
记忆卡
电话
雕饰
.....................
全没了
心痛的心情真是难以表达
真是哭都没眼泪
我在这时打给了你
本来是想得到你的安慰的
没想到你还凶我哦
是因为那电话是你的关系吗
很讨厌
真的很讨厌
我在当场哭了出来(还好没被发现)
不然我不会原谅你的
><
><
><
还有跟你说那天我一个人在芙蓉ktm等的时候
我真的很害怕很无助
电话又没电
又不能联络你
自己又拿着一个大包小包的
不知道你在何处
很怕你不会来了
很怕我被遗弃了
真的很怕
很无助
真的很想在哪里大哭一场
可是很丢脸
我强忍着泪水直到你来接我
我才在车上排泄我强忍许久的泪水


为何今年会那么的衰啊!
是破财挡灾?
只有这样想才会让自己好受点
越来越感到害怕了
觉得我还会有下次
只是不知道下次会遗失什么
会不会一次比一次更加的严重
真不敢去想像
....



会不会有一天我也会消失不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