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不爽!!

他md!
真是岂有此理!
我还没过完这个年
就这样了
我很过分吗?
我需要收敛吗?
eii
这是新年咧!
我的打扮有问题吗?
穿着有问题吗?
这样都会被说
被讲
这是什么年代了好心!
我只是打扮到突出点而已咧!
这样都会被说爛!
真实的!
别人说我已经是一忍再忍了
连你也要说我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酱
你在说之前就没有想象我的感受吗?
你不知道我会有几难受吗?
 每次你都是这样
可能你说的是实话
但请你不要把话说得那么难听可以吗?
你把话说得那么难听
那你还跟你那些朋友有什么区别?
你们还不是一样的东西
只会说别人
别用你们的屁股脑袋想想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生出来的那张嘴只会说人
还会有什么用
难怪马口一直都繁华不起来
就是因为有了你们这些人
这么久了马口一点进步也没有
你们会说
我就不会吗?
我的嘴不像你们那样
一直放毒针讽刺人
伤到别人的心你们很开心是不是
你们要说别人之前有没有想过别人是怎么想你的?
自己明明是被说的那个
是要找个伴陪你吗?
无聊
幼稚
长不大
就算是我离开了这里
结果还是一样会被说
再过多一个星期多后
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离开这是非地...



5 条评论:

  1. 龙非池中物,凤非藏洞中,
    他人流言蜚语,人有情感,不是机器似说关机就停止运作,这在所难免,爱自己,活出精彩的自己。

    回复删除
  2. 在乎关心你的人,放空无聊的闲人。最终要使你自己快乐,长大了咯。。。。穿着并不代表内心世界,爱美是美眉的天份。

    回复删除
  3. 匿名-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我很喜欢你的‘穿着并不代表内心世界,爱美是美眉的天份’!
    谢谢你~❤

    回复删除
  4. 人的嘴巴,除了吃,最爱就是说是非了。女生爱打扮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事嘛,又不是去做坏事。。。不要让别人的闲言闲语影响了自己的好心情。。。挺你o~

    тíи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