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推荐电影




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故事简介:
《波西杰克森:神火之贼》讲述一个以希腊神话世界为背景的冒险故事:表面上和其他问题学生没什么两样的波西竟然是海神波赛顿 (Poseidon)和人类所生的儿子,而在众神之王宙斯(Zeus)的闪电火炬被偷走之后,波西成了最有可能盗取宝物的嫌犯。他只有在限定时间内把闪电 火炬归还原主,才能避免天神之间的一场战争与人间的毁灭。




昨晚我和两位朋友因为没地方去而去看了这场电影,虽然这电影已经上影许久了;或许很多人也看了这部片吧!但我还是要推荐这部奇幻和冒险的电影。故事里头把希臘神話中的众神帶到現代世界,让他们与凡人恋愛並诞下半人半神的混血儿;看得最爽的非男主角冒險營救母親的過程,絕對是一次比一次精彩、有看頭及充滿驚喜!像是沿途對付的喪屍大狗、噴火九頭蛇、女蛇妖等一眾天神與怪物的阻攔,看了真是會替他們捏一把冷汗呢!很值得一看的一部片子,能让我更了解希腊的神话故事...




这是九蛇怪(HYDRA)超酷!超刺激的!!
 





 这就是帅帅的男主角-海神的儿子Percy Jackson
羅根勒曼 Logan Lerman     飾演
 
这是智慧女神雅典娜的女儿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Alexandra Daddario     
 


波西的護衛
宙斯

海神波賽頓

雅典娜

蘿莎莉道森 Rosario Dawson     
他飾演冥王黑帝斯的妻子
滿妖艷又有點恐怖的說~

皮爾斯布洛斯南 Pierce Brosnan   飾演的人馬

梅杜莎『蛇妖』让人看了她一眼就变成雕像

黑帝斯

2 条评论:

  1. 我早早都介绍你看这部电影了咯==
    是你没听。。。
    傻瓜><

    回复删除
  2. ==
    你有介绍吗?
    我也是很早就想看了的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