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27/12/2009 - 13/2/2010

 
虽然只是这短短的一个多月
短短的那七七四十九天
我好想念你们~
好想念BUO的你们哦!
想念在哪里的日子
想念被店长念的日子
想念豪哥弹的歌
想念纪佬哥哥被整的样
想念姐姐那张樱桃小嘴
想念诗盈那张无辜的脸
还有她的喋功
她的猪嘴
想念佩玲的身影
总是坐在他床的身影...
好想念我们以前总是在宿舍吵吵闹闹的日子
一起看戏
一起聊天
一起吃东西
那些日子都好想再倒带一下下哦
还有每次和店长借电脑玩的时候
我都是玩不够的
又怕不够睡
被店长骂的那些日子
都好怀念..
谢谢你们
真的好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谢谢full time的四位长辈
是你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谢谢店长和永庆
你们都好会念人哦
虽然会觉得好烦
但我知道这都是为我好的

谢谢你店长
不管是在店里还是在宿舍里
一有苦难都会找你的
你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
谢谢你
平时在店里真是辛苦你了
你总是被我们搞得气呼呼的
没话说
但你没有放弃我们
你还是在教导我们
谢谢你
虽然一时你对我们的语气会大了一点,夸张了一点
但我们都知道你不是有心的
谢谢你这一个多月的照顾
谢谢
永庆谢谢你
你人真的好好
谢谢你
你帮了我很多
真的
你总是被我们这些小瓜欺负的
真是抱歉了
现在想起
觉得你真是我们的娱乐列!
哈哈
没有你在我们都快闷死了!
哈哈
很抱歉我一直叫你纪佬
习惯了
不管是在顾客,美女还是谁面前都是叫你纪佬的..
我也知道你要报复才回叫我尼乐佛和胖妞的
不过我不会介意的!
哈哈
这些名都好可爱哦!
哈哈哈
就让我一直下去叫你纪佬吧!
叫你永庆真的好怪好想笑哦!
哈哈~

诗盈你总是娇滴滴的好可爱
好想去疼你保护你
真想有这样的妹妹咧!
可以喋我的妹妹
好可爱哦!
我看见你不开心的时候
都好想安慰你
好想抱你
其实我最担心最舍不得的是你
怕你又在问一大堆问题而被店长骂
怕你再出什么差错而赔钱
自己要小心点哦
这世界是现实和残酷的
不要再这么单纯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要记得我们的口头禅哦!
oh no~
oh yeah~
oh la la~
哈哈~要记得哦!

佩玲啊!
他回来了你会不会想他啊?
我想你会吧!
哈哈~
真觉得你们是有路的咧!
但你们却否认
haizz
算了吧!
别再这么爱哭了
虽然说哭出来会比较舒服
但也别这么烂哭啦!
要坚强点
要知道身边有很多关心你的人
别让他们太担心你
把什么不开心的事全说完出来吧!
会比较好受点的
别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憋在心低
试着把它和你的姐妹分享吧!
虽然她们不一定帮得到你
但我相信她们会站在你这边支持你的
我们在哪分离的那一天
都是你带头哭先的咧!
爱哭到你啦!
还得我也被你影响了
我回来了别太想我哦
我还回去找你们的
我和你们约定好了~
我会想你们的^^
也会想念以前那快乐的日子的

2 条评论:

  1. (这个才是完整的)余人生工作的日子22.12.09-13.2.10
    虽然只是那么短短的一个月半,但印象是那么的深刻!里头苦,辣,酸,甜样样都有!途中也有好几次想放弃这工作,原因:我的脚天天长时间做工闷着,穿洞了!担心日子久了会不见半块脚子肉,想放弃工作!但这也是其次,最让我顶不顺的是店长的无理取闹!好像针对性我一个人,让我觉得很无辜,想放弃掉这工作!也许是店长新年压力大,我就小心做事,没让店长操心!避免惹来没必要的吵架!还好最后也没选择离开!最要感谢的也是店长,令我明白人与人互动道理/礼貌!也要感谢他借我看的哲理书,工作中也帮助我不少!从我是个鲁莽+粗心大意+个人主义者!变成点点细心,礼貌!因为有你(店长)不断在我旁说了又说再说,我才吸收到那么点点而已!也令我改成有礼貌,语词动作也不粗鲁了!但某些时候我还是个人主义的!也让我明白(先思考后行动)从中道理!也和班男生part timer起学到合作!因为合作,事情就更快顺利完成!新认识part timer最要好的也只有康哥一个人!和他玩的来也健谈!
    第二个致谢的人就是我们part timer都敬爱的康哥所谓的(功夫佬)豪哥!有他在,我们就没那么闷的了,有他制造笑场!也只有他对我们也最不严格+随便的!就因为豪哥在,也只有他让我学到什么是relax!也听他说了时间该如何利用!还有再这要跟豪哥说声,那歌名是pencinta wanita,不是bercinta wanita!豪哥!!如有看到请你纠正,下次看到你时。请你弹出来听!
    再下来还有我们傻气的永庆,他教会我如何包礼篮。。等!他人呢,做事比较细心‘深入!就因为太细心,有时做起事就慢些!比起店长就干脆,快+直接!我就喜欢像店长,但我快的来会错!
    最后个还有我们的羽明姐,她教会我如何包装幼料+药材!也时常督促我们派传单啊,sample啊,不让我们停手下来似的!
    还记得第一天上(22.12)到去我们是如何陌生的,然后就跟着店长回宿舍听他讲解宿舍规则/电器如何用!然后就介绍室友给我们认识!就聊聊下,夜了就睡觉~第二天一早(23.12)8点就爬起来和阿隆下去印度店面吃早餐~因为我们刚到,也没有那里Apartment pass card~就called 醒店长不好意思的向他借卡~然后就到楼下吃早餐了!大约10点我们就第一天开工了!初到哪,然后就听店长说余人生工作4大道理!不过我也忘了!哈哈,接着他就叫我们去看我们店里所卖的有什么产品~在和我们讲解价钱如何扣!教冲sample那些的!就酱我们的工作旅程开始了!(24.1)这天我是永远记得的了!当天早上豪哥带我们去换pass,然后我和隆就去换!但我们的头发长,不能换pass!我们就回去和店长谈,店长就告诉我们一定要剪掉头发!没变咯,跟着我就第一个下去剪先,12块换来一个光头!谁能理解我当时的心情?因为那个女的说只会英文,我只会点点,跟她也难以沟通!叫她剪少许丝,就帮我剪到多多!我也不耐烦!干脆就叫她光头算了!但一时冲动决定,换来1星期时间的后悔!但最后也没后悔剪了!剪了过后,回到去!同事们都吓到傻眼了!有的还在我面前笑我!有的赞我勇敢!哈哈~~回想起,真回味!就在(25.12)公共假期那天,我们的是工钱triple,很多哦!想到都开心!接着(26.12)我就早上单独一个人回去准备带朋友君仪,慧心上来一起工作!顺便帮慧心庆祝生日!隔天也就带她们上来了!接着日子一天一天过,(28.12)还来了2个新同事诗盈,佩玲!(28.12)晚上也有帮我们的永庆,出去外面火锅庆祝生日吃蛋糕!我还私底下打包了6粒生鸡蛋回家!那餐也是店长请我们吃!谢谢你哦~店长!不久(30.12)余人生有个past timer上课,几何分行部分part timer到哪学产品知识!想不到今年2010年1月1号晚上是和诗盈,佩玲她们一起过~我们在1u外望着天空的烟花大约5分钟,蛮漂亮的!也永远记得有这么一次的倒数!同时间的,店长在停车场里called爆我们电话了!都找不到我们!过后见到我们还被骂餐饱!很抱歉吉仔让你没能看烟花!哈哈。。日子接着过啊过~(18.1)我们1u又多2个part timer顺聪,永康!也就让诗盈,佩玲想看帅哥的梦破了!大约下午酱我们1u里的余人生员工到齐,店里的路都站满了似的,我就和豪哥说终于能拍全家福了!个个如排排坐,你我互相看来看去!(20.1)当天我们1u余人生员工约好了一起去看‘大日子’,我们整大班13个人穿着工作服装去,真大牌似的!旁边的人也望着我们!不久我们就进场看戏,这戏蛮搞笑的!这套大马戏算不错的了!隔天(21.1)当晚我们的豪哥请我们去吃火锅顺便帮吉仔庆祝生日!回想起,当天我是follow着豪哥,因为我吃火锅经验少!看他(豪哥)夹什么,我就夹什么!谁知上座时,原来那么不好吃的!还好我拿的也不多!每当望去豪哥那位子,我会狂笑!因为他吃的比我多2倍酱,我在想应该他要吃回本!哈哈哈!吃到最后,我们个个都饱到塌在边了!豪哥的还剩50%酱,又令我傻笑起来!当时也是第一次看他皱起眉头,看了都好笑+委屈他酱!因为吃不完的要罚钱100g/RM6,又令我们整台人狂笑!全部都帮他分担一部分!最后剩点点也就没事回宿舍帮店长庆祝生日!但因为吃火锅太饱了,全都吃不下蛋糕就留着明天吃!听店长说他7年没庆祝生日了!吉仔是不是要很感谢我们咧^^嘻嘻。。大约新年前2星期,我们的新年战争就要开始了~之前店长他们所教的,都能排上用场了!不久我们的货场到了,我们5位part timer男生就每天要搬货啊~点货啊~不是就你推我推,谁都不要下去!日子久了我们也teamwork起来了!途中说说笑笑,你帮我打包,我帮你打包!欢乐时间过得特别快!离别的时候始终还是会来临!个个都依依不舍的~店长还在派收工红包红了眼~就酱其余的3个女生也跟着哭起来!好彩我够blur,没什么感觉! 但当我一个人站在汤料那里时,回想起来自己也湿了眼,不是途中有costumer进来,我还陶醉着伤感情景下!记得我的最后一个单是RM95老山+RM268的泡参~就因为这客子delay我回家过年,要帮她切泡参!回的时候也很多客子,全部都是急着拍个合照就不得空了!然后就酱望着开心地,就这样回了~时间过了,就回不到了!还好我可以拿个pass回来做纪念!余人生让我增进不少!这些愉快的日子也就沉在脑海另一端了!永远都记得了!新年快乐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删除
  2. 哇~你赢了咯!这么厉害哦!还记得那些日期咧!哈哈~以后做事要小心点,不要再这么鲁莽行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