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童话般的恋爱

 
喜欢这照片
这照片给了我很多美好的感觉
那男的好绅士好有风度
那女的好乖巧像邻家女孩
他们彼此相爱
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永不分离
这很完美 
当然这只是我看图说故事
才会这么完美
像童话故事般的恋爱
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会出现的
我很清楚
最近我都好伤心难过
为什么我的朋友
一个个都为感情伤心流泪
为什么
一个没事了
另个又是这样
已经是第五个了
真不想要有下一个出现
现在已经痊愈了两个
接下来的那三个都好让人担心哦
我不想再看见你们为了他或她而掉泪了
这不值得
请别再这样了 
爱情这东西真的很烦人!
真希望我的朋友能活在童话故事中
因为童话故事中都不会有悲剧出现
谁也不会伤谁的心 
公主永远都会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王子也依然会疼爱着公主到永远 
每一天都是幸福和开心的 
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着这样的生活
至少能看到你们脸上是笑着的
这样就足够了...

我也依然活在我的世界中
不想醒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