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请不要影响我的心情!!!

据说双鱼座是最容易受环境影响的星座
这的确是真的
我的心情会随着文章,天气,路人,信息等的事物影响
而且是一整天
所以整天都很多愁善感
特别是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
总有很想哭却又哭不出的感觉
很难受
明明我的阿姨还没找我的
可是我的心情却很糟糕
我不想这样
我觉得我好像再折磨着自己
我不想这么容易的被影响
我不想
我不想
我不可以一直乱想
一直在做梦咯
唉...
今天我把我的头发上了颜色
是给tony n guys的人染的
他们在这星期日有场show要办
是在sunway的某间church里头
奇怪的是为什么会在church办呐
好怪哦
在教堂里头走show??
靠!
想到都好笑
明天就要试当天的衣服
现在就开始怕了
怕穿不下
而且我这番薯还在前天仆街哦
该死的
双膝盖都受伤了
当天真不知道要怎么走
没自信也没心情了
今天漂了整头后出来的是浅黄色
我还蛮喜欢的也很心疼
我头发的尾端都软化了
好像泡在水中的米粉一样软软绵绵的
没活力
没生命的
太多人拥有的东西就变得平凡
我这人超不喜欢平凡的
所以我每天出门前都会花一小时半时间在我的衣服头发和我的妆容上
我绝不会让我自己在没有打扮的情况下踏出门口的
这是我自己的原则
如果有意外的话我会恨我自己的
觉得打扮到美美出门心情也会更着的变好些
虽然只是去上课..
哈哈~
刚刚被朋友放鸽子了
不知道算不算是又放
可是我的心情是真的有低落到
本来是说她和她男友吵架后来住一晚的
后咧
又说她哥下来找她
在她男友家
最后咧
就我自己一人回咯
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咧
真的是很怕咯
天色全暗了
而且是农历七月咧
虽然知道自己从来不做亏心事的
哈哈
但还是会很怕
自己好像一直在提醒着自己是七月七月七月的...
我的天那
好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