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爱名片!!!

今天一大早的就去给我的发型师jason染头发了
唉...
真舍不得啊
因为我要找工
我总不能顶着一头亮紫色的头发去工作
所以就把我的亮紫色和我的粉红色毛发给...
盖暗了
盖violet brown
还是有点紫紫带少许的红
他说我不能染金色橙色之类的发色
因为我染的是紫色
紫色是带红的
所以不能
要等头发长了再剪才能染
要不然就是再漂过
把我头发上的颜色全漂出来后再上色
oh no~
我的天那!
当然是不可能啦!
我的头发那次已经是漂到八级了咧!
随手一摸还有一团白头发的出现
真是想起都恐怖
现在染回这色很暗
有点像黑
但头顶还很明显下看的出是紫色
我还蛮满意一下的
觉得暗色还是比较适合我
哈哈
但是唯一不喜欢的是我暗色的头发不适合弄卷

我好爱卷啊
暗色弄卷像安迪啊
哎呀
我不要变安迪啊
烦啊
.......
我在tony n guys染着头发顺便 跟jason聊聊
觉得跟他还蛮不错下的
还蛮好聊
我这人超内向的
难相处
又拽
很难找到能聊得上的
我们聊到面子书上最近的video
还有他说他要去美国了
还是去美国最出名的纽约哦
OMG!!!
我超想去的呐
心里是满满的羡慕

他就和我说有机会的啦
这些安慰我的话
自从看了《欲望城市》后就超想去的
当然我不是想得到欲望才去哪的啦
哈哈
纽约,米兰,巴黎和东京是全球的时尚尖端
每年大型的时装表演都会在哪举行
超想去的
一个充满时尚气息的土地
让人“恨子不得”啊!
哈哈
染完后我就去赴约啦
约了一半学院的朋友去唱歌
蛮好玩的
好多笑点
也喊得很爽

消费是超超超高的咯
24++变成37
OH NO!!!
ladies price也没了
不只是没了还是没开始
听说是9月1号才开始
哎呦
白白的被宰了
讨厌
= =
更加讨厌的是哪没有我的eenie meenie
Shorty is a 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
这么好听的歌都没有

烂东西
唱完后就回家了
在monorail遇到一个学院的学生
就想跟她一起回
我们一起在chow kit下车后上rapid kl U20的巴士
他说有回到我的metroview那边哦

我就继续等咯
等他回到wangsa maju LRT后还继续等
后看到路口还以为他会湾进去的
结果他就一直直走直走
走过大街小湾的
我的心开始的急起来了
想找人求助
这时我想到了他
哈哈
我的电话坏了
号码全没了
庆幸的是我还有他的名片
哈哈
真是万幸啊
哪该死的巴士到tmn melawati的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停了下来
我怕了
是真的怕了
后我就一直在附近的pasar mini等等等
我向那商店里的阿布捏捏问了地址
他也很好人的给了我名片
哈哈
又是名片
原来名片可以那么的重要
以前从不觉得
哈哈
天色越来越灰暗了
心也跟着着急起来了
我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
我只知道那商店的顾客一直用异样眼光来折磨我
当我像个不正经的女孩一样看
很不好受
这是每天在LRT里都会发生的事
但当时我真的很怕很无助
他们还要这样的用眼神来折磨我
真是的
一点同情心也没有
讨厌
................
等等等大概是8点15分这样他来了
赶来了
嘻嘻
我有希望回家了
有一点点很不好意思咯
人家在忙还要人家过来

我的出生就是要带给人麻烦的麻烦虫

谁叫我的朋友这么少
这么的不受欢迎呀
能想到的就只有他啊

真的很谢谢他能赶来
真的是感激不尽呀
......
要不是这两张名片我也不会得救
哈哈
谢拉
名片
我会好好的收藏你的
^^

今天好像去冒险一样
感觉经历了很多事
去过很多地方
心情也有起有伏的
这种感觉像做梦一样
去过好多地方
发生过好多事情
现在还有点的不相信这是真的
....
这是真的真的
.......
现在想起觉得这种感觉还蛮有趣的
哈哈
像做梦的冒险感觉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有趣有趣~



毕,
丫 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