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我就是我;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不清楚现在的我是不是有问题
我知道我说话很直很拽
但这有错吗
这就是我的说话方式
是我的优点也是缺点
虽然会得罪很多人
我知道
可是
这就是我啊
我只是想做回我自己而已
有错吗?
奇怪咧!
我不想连说个话也要在找好听完美的词句来说
因为我不会说
我觉得这是在折磨自己
所以我说话都很容易得罪人
很容易说出一些愚蠢的话
连我自己也会吓到
可是这不是真诚吗?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说话就不应该是这样的吗
...
我这几天都在想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是真的
差很大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我讨厌以前的我
不喜欢以前的我
更加的不想回到以前的我
可是偏偏的你就是喜欢以前的我
如果你真的要我回到从前的我
抱歉
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
真的很不一样
自己都觉得惊讶
思想个性完全的变了
我会把所有的东西看得很开
很冷静
觉得没有什么事是不行的
有这种想法是好事么
...
或许吧
我真的不想回去以前的我
动不动就会掉泪的我(虽然现在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啦!哈哈~)
很懦弱
很容易被伤害
很容易受委屈
以前只要是你离开的一两天我都会哭得很伤心的
还有你都是回去找你朋友
每次我都会觉得很气很无助的
那是我以前都太依赖了
太依赖会变成伤害
现在的我更以前的我完全是调反的
现在我只要回家乡的话
见朋友的时间都是排满的
因为我对我自己说过不能在把爱情排第一了
所以
抱歉啦
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
以前的我都好想跟男友同居的
觉得天天黏在一起很甜蜜
可现在呐
觉得同居通常都是造成分手的原因
情侣天天黏在一起
难免会吵架
日子久了
架也会日积月累的越边越劲
到最后是什么结果
不用说了吧
现在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不清楚了
没有目标
没有钱
唉..
可怜虫!!
...
我的照片里都有“I"M 丫丫”的字出现

这代表了我只想不做作的做回我自己
我就是我
我是丫丫
这就是我
就是这么简单
能够做回自己是多么值得兴奋到大叫的一件事啊...
现在我的脑袋里一直盘旋着以前的我跟现在的我...
唉..
人是万物之灵
这么难得的当上了地球人
为什么还要折磨自己为难自己咧
何苦啊!
从现在开始要爱自己多一点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要好好的享受人生
虽然自私

值得啊!
自己最爱的永远还是自己
这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