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倒数十四天

我上来这里工作已经一个月这样了,真不知道时间过得慢还是快哦!一之都好想回去我的家乡回去我的家..好想念我的朋友们,我的狗狗,我的家人...也好想念我家的电脑了!上来了之后真的发觉它的重要性,它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在这里很少很少碰电脑了,真的很不习惯哦!我觉得我没电脑是真的不行咧!哈哈!!!在这里工作有开心的当然也有不开心的事!开心的事是可以和朋友同事一起聊一起玩一起闹!!哈哈!不开心的事是觉得什么都不可以酱哦!烦的!也许是我太放肆了...可是...唉...又不能说...其实有好多好多东西都想发泄出来,想把我所想的我希望的全写完出来的..每次我写完部落格后都感觉好舒服好轻松,好像把所有东西都放完出来酱,感觉真的好爽的!可是我却不能放完出来...我已克制了很多..怕伤害到某些人,也怕写错了些什么...但是想想下又觉得这是我的部落格,我想把我的心情写出来有何不妥?唉...是我想太多了吧!矛盾...真想赶快过完那两个星期啊!说十四天感觉很快;说两个星期却感觉好久哦!好想赶快回去过新年哦!春节的接近,接下来会越来越忙了,真不知道会变得怎样的惨样啊!!!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