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欲望城市2


今天去看了这部电影
欲望城市2
本来没想到要看电影的
因为吃东西的缘故
迟了
会被骂
所以...



今天没上到课
和一个朋友去看了场电影
在犹豫着要看那部同时
被我看见了你
《SEX AND THE CITY 2》
我决定看你了
我那个可爱的朋友还在犹豫
不知这部电影是否好看
拜托
这部电影红遍全球
就知道它的卖点了
能说不好看吗
哈哈
他还一直吵着要看《THE TOY STORY 3》的说
哈哈
结果咧
还是被我逼进去看我要看的电影了
我和她说我们已经是成人了
18岁了
要看成人片了
哈哈
不要再看U的儿童片了
哈哈
我们去买票的时候那售票员还问我们够不够岁咧!
真是惹人爱的!
哈哈
那电影是三时十分的
我们去走走逛逛后
三时我们在电影院门口等了些时间
才让我们进去
结果进去后又不准时
需要等到0330才能观赏

❤❤❤❤❤

有的人婚後,就像夏綠蒂一樣,

原本對家庭生活充滿了美麗願景的人
為了小孩家庭付出到喘不過氣
又覺得即使放手給自己一個假都是種罪過。

❤❤❤❤❤

也有人婚后像布兰达一样,

为了事业努力,而难以取舍对家庭的照顾。

❤❤❤❤❤

更多像凱莉一樣凯莉一样,

在适合婚後的生活上,总觉缺少火花跟浪漫的,
不停试着去让婚姻生活像以前一樣的童話故事。


❤❤❤❤❤

说到这,不觉得想起莎曼珊的自在跟勇气了
她的欲望真让人佩服
她努力着不停往自己的肚子丢能让自己回复青春的药物
看了真傻眼
一天把44颗药丸吞了下肚
只为换回青春和欲望


剧情从Gay Wedding开始,婚姻的开始不过就是如此
有些反调或是自嘲的笑点,不轮性別不轮性向
都会笑的心有戚戚焉的。。
而阿布達比的頂級旅程,
從有私人包廂的豪華客機及高檔的七星級飯店及個人專屬男待管家
當然還有阿布達比廣闊的沙漠及熱鬧的香料市集,
都令人大開眼界。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當然還是凱莉跟大人物的故事。
婚姻第二年所需要面对的
婚姻假的產生,雖然起因從凱莉,但聽到大人物提議每週二天的婚姻假
確實讓凱莉心情難過了很久。
其實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完全懂得另一個人的想法,
偶爾給彼此一點自由,私人的空間,
二個人可以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在阿布達比的香料市場,凱莉重遇了舊情人艾登
而在凱莉玩火的跟艾登親吻了之後,
凱莉在猶豫該不該對大人物坦白,
结果还是说了

......................
............
..


凱莉說,"我不想讓我的過去害了我的未來”
結局當然是大人物原諒了凱莉,還送上一個大黑鑽石的戒指。
要凱莉永遠都記得自己已經結婚了。


故事就是这样

觉得故事中的女主角凯利还蛮像我的
总是渴望着什么
明明告诉自己不会发生不可能的事
偏偏就发生了
让自己做了会后悔莫及的事
渴望爱却害怕伤害和被伤害
也超怕自己会做错事
如果我是故事中的凯莉
我也会像凯莉一样把事情说出来
我不容许我们之间有这样的秘密
做错事就该说的
不说会让自己不心安
说了却又后悔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心情
总是犹豫不决
这只能怪自己多情啦


觉得自己越来越爱看电影了
觉得这是种享受
今天是星期三
只需7$就能看场电影了
看了两小时30分!
超值的说
希望一星期能够看一场电影
呵呵

❤❤❤❤❤



去看了场电影虽然很开心
在电影院里面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专心地享受那过程
但没去上课的缘故
心里总是不好受
总是会有罪恶感·环绕着我
让人不好受
哎呦!
说叫我是乖宝宝啊!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