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第一次哦~❤

这是我做的两道菜
是第一次哦
那是乌龟豆和番茄豆炒蛋
现在才发现两样都是豆哦!
哈哈~
虽然卖相是难看了些
但是味道是很好的呐
很满意也很满足
想天天晚餐都能吃到自己煮的热饭
不想到外面去吃了
浪费钱也浪费我的时间
想在我还没厌倦厨房之前
都能天天在家为自己料理
真难为了我的室友
要陪我一起吃我煮的热饭了
哈哈~
希望他们不会嫌弃
第一次做的菜我帮自己打上60分!
我的才没不熟也没难吃
所以只得这分数啦!
哈哈
不高也不低的分数
来的刚刚好
二十分是给我进步的空间
十分是卖相
还有那十分是那超难吃的饭!
不知为何酱的!
> <
我一定要在进步才行!



明天想喝汤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