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不好的事

回到家中我看见我不想看见的事
我看见和我同房的室友哭了
而且这事还是跟我有关的
oh
oh no
oh shit
oh my God
真的很想臭骂一顿哦
之前我不见得那sim卡
被人捡到拿来用还不要紧
现在他
那该死的
竟然拿来开线哦
还用了500多哦!
真的很不明白咯
怎么会有这么没良心的人存在的
该死的
照理说没有注册人的身份证是开不到的呀
那该死的是怎么开的
有谁知道呀
那卡是用我朋友的身份证注册的
现在那单已经寄去她家了
我连累了她
她家人一个个打电话来
担心她是否受骗了
我害她被她家人骂
她也哭了一整个傍晚
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我对她感到很抱歉
不知如何是好
我没理由白白帮那该死的还钱吧
真的好不值
可是我为什么那么愚蠢啊
天哪
能不能让我聪明些啊
能让我不再不见东西就好了
拜托
我是造了什么孽
才会这样的吗?
现在这样也不是那样更不是
不知道该不该报警好
警察能帮得上忙
在我的印象中警察都是坏人来的
只会骗百姓的钱
听杨威说可以表换的
可是会进黑名单
我会连累她进黑名单
以后很难申请东西了

拜托
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
那要如何啊
又有传闻说因为太多人没还了
如果再不还的话明讯公示就会拍财务公司的人去收债
财务公司就如大耳窿
哇·...我快晕了
到底要我怎样啊
已经打去中心弃用这号码了
中心的人说问问看他的经理看事情如何
说会24小时之内打回来
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息
心情是着急得很



结果今天还是个不好的一天
没心情料理
也没机会喝汤
可怕的事情何时才会结束啊
不安



谢谢我的朋友的关心诅咒和祈祷
但愿这事能像想象中的一样没事
事情已经发生到这样了
已经再找不到任何能安慰自己的话了
我只求不要伤害到我身边的人而已
我不想做克星
我不想伤害到身边的人
拜托
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