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罗嗦篇

终于的回到了
好狼狈哦
真的
一下LRT就看见天空灰灰的
走着走着
有人给我张传单纸给我
后我就拿着那张纸顶在我的头上开始走了
看见一路上的人都有带伞
还在那漫步呐
我觉得我自己好孤独哦
一人的在躲雨赶路
雨一滴一滴的打在我的身上
这样的心情很想哭
谁叫我这人偏不爱带伞啊
觉得它好麻烦
带不出街的
哈哈
回到家后才发现我今天穿的白背心都被那可恶的雨淋透了
真是有够“拍写”的...
不知道路上的人是用什么异样眼光来看我的
还好没被我看见
看见了一定很难受的
唉..
还好今天因为赶着出门怕迟到没把那高跟鞋给穿上
不然的话
狼狈+孤独+“拍写”出来的结果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哈哈




今天我听我的一个朋友说搭巴士去"chow kit"后转monorail也是可以到学校的
她还说从这里搭去"chow kit"只需十分钟哦
听起来好像很轻松很快到哦
而且路程只需rm1.00(巴士)+rm1.60(monorail)=rm2.60而已
听起来比我平时搭lrt+monorail的便宜rm1.10呐!
真的便宜很多
所以我今早就听她的说法这样搭去了
我是一点出门的
搭那巴士还不是一样那么的迟
它在拉曼学院那边停的是有够久的咯
等到我的脾气都来了
原来他们和另辆巴士在拉曼学院那抢生意
哇靠
本小姐赶时间呐
第一次搭巴士就给我这么迟这么慢
真是气人的哦
一时五十分才到"chow kit"monorail
到学院的时候是迟到了少少
但没被中骂
哈哈
我今天上的是第三十一堂课-男生妆
我男友为了让我上妆请假2天
真难为他
要他请假陪我上来
...
他自己本身也是一直吵着要我化他
不给我化其他的男生
哈哈
真是好笑
今天上的男生妆有分三个部分
开始上妆的时候我有莫名的紧张
真的很紧张
完全放松不下
整个人变得很严肃
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
我一直在训练着自己的动作要快
要跟时间在赛跑
可是偏偏我的胶子还是贴不好
真的很生气很讨厌
觉得我现在画眉毛的技巧是有进步了
可贴胶子的功夫还是没进步

在我还未开课之前我从来就没有碰过它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不是很会剪它(胶子)
我知道什么眼睛应该剪什么shape
但我就是剪不好贴不好
在化妆的这部分是我花最长时间的

需要加倍的努力才行
开心的是我昨天上了2堂课
觉得还蛮不错的
哈哈
我能在一小时半之内化完妆
昨天上的两堂课都是和同学对画
上的是晚妆和日妆改晚妆
我就快要画完41堂新娘妆了
哈哈^^
我昨天上的两堂课都是老师选两件礼服后给我配色的
我选色都选好久的哦
要看那两件礼服来配色
冷色要配冷色
暖色要配暖色
看那彩色盘看了好久才配出色来
我想这就是化妆能吸引我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能玩色彩
把色彩贴在眼皮中再晕染
我越来越享受这过程了
之前我都一直很害怕这样害怕那样的
缺乏自信心
现在我敢敢的玩颜色
把平时不敢玩的颜色都搭在模特儿的眼中
哈哈
这就是身为一个化妆师所要拥有的
要大胆的去尝试
呵呵
加油丫丫
你是行的
哈哈
自己在为自己打气起来了
哈哈
白痴哦~~~
@@|||




昨晚

老师问我

老师尽然问我

要不要





头发课哦?



哈哈
我的答案当然是要要要啦!
哈哈
真的很兴奋
我最近这么努力的去上课原因
就是为了要上"它"
我想上“它”很久了
为了上“它”我一直都在努力着
哈哈



我的上它
是指头发课
哈哈
不要想yy哦!
哇~~~
它让我开心了一整晚
老师最后还和我说句
“在不上课就不给你上“它”!”
哈哈
为了我的“它”
我一定来上的
我的头发课酱在下月2号开始
哈哈
期待~期待~
再说多一句
“加油丫丫”
you are the best!!!!!!!!!!!!!
哈哈
没人和我说这句
我只好对自己说咯!
你是行的!
哈哈~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