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恢复了我的单身生活

在那一天我要求说做回朋友,当时的你只能傻傻笑着的接受我这突然的要求...我真的不想伤害你,但我的的确确做了。我觉得我变心了,我心淡了,所以我和你说清楚...我不想再一直下去,这会让我们很难受的...我这有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我的朋友会向着你那里,而不能给我一点安慰??我也是个人来的,虽然我做人坏人,是我提出分手先的,但是我也是很辛苦很难受需要很大勇气才能说出来的好不好!我只是假装出来,我不想变成懦弱的人一直掉眼泪...我知道我心变了我跟你说清楚,我有错吗?我很害怕很无助,我很怕我有一天真的会后悔,后悔我所说过的一切做过的一切...我现在只想保持着我们朋友的关系...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2 条评论:

  1. 不要气馁~他们不懂~就算了~爱过终比没爱过来的好~上了一堂爱情课吧~让自己在爱情方面变得成熟哦~让自己成长吧!!爱情就是怎样!! 来的时候就轰轰烈烈走的时候就默默地走~谈恋爱就是三年~说分手只要三秒钟的时间~维持一段感情要几年有些甚至一辈子~要结束的时候只要三秒钟的时间~这三秒钟让你的心痛!!爱情就是这样!不是上天的作弄!爱情是要靠两个人的真心!去维持的~当另一个变心了整个就不对了~也许你会感觉到就算他在你身边你有感到他在你很遥远~爱情是很难说的~也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它是个谜~~让人很难猜透它也很难刺穿它的~~~不要气馁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 恩!谢谢你!我已经没事了...是我不懂得珍惜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