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单身就是幸福

这是我的新发型!!!挥别了我过去的头发,我把过去所有不开心的头发和画面给减掉了 ...染上了新色和减了个冬姑头...我希望我的新发型能带给我好运好桃花好运气...哈哈!旧的不去新的怎么会走来呢?现在我觉得单身就是幸福了,我不敢再去渴望什么要求些什么了!单身就是种幸福,不用再会有东西给我烦了,也不会有东西会给我想不透而伤脑筋了...觉得整个人轻松了很多也开心了很多!我现在不想再谈去恋爱了,没这心情去谈!恋爱真的好折磨人哦!我现在说不想谈恋爱,但也不知能维持多久!这只能靠说而已...接下来不知谁还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不知谁还能让我心动...可是我好怕心动了却变成心痛!真的好怕好怕!所以我才不想在谈恋爱了...心累了..不想再想谁了..爱情不是谁付出的越多回报的就越多...这东西都是骗人的!所有的承诺都是谎言...我不想再相信任何人了...我的心已经lock了!我不要再喜欢上任何人了!我不是这么好欺负的...我一定要振作起来,从新过回我要过的生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