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印度叔叔的肚子

那天我从kl sentral搭巴士回的时侯,我竟然睡着了,这还不算糟,最糟的是我竟然...我竟然睡在他的肚子上!!!我的天那!没想到我可以睡到酱!当时巴士上的乘客很多,那印度叔叔就站在我的旁边,他那大大的肚子的高度刚好是在我的头旁边!!!接着那巴士摇摇晃晃的,我也睡得''梦醒醒''的在他的肚子上了.最生气的是我睡在他的肚子上的时候竟然没有人叫我起身!!!他也不知怎么的乖乖的站着的给我睡哦!!!真是怪人一个!那时我已感觉到我很像是碰到他的肚子了,只不过我不敢抬头望他而已!哈哈!睡在他的肚子上的那种感觉真是难以形容!还要是个印度叔叔咧!唉...还好没有任何的异味!!!过后我只好尴尬的等到巴士到达终点...我下车时,巴士上的人都在笑我咧!!!真是超''余''的一天!!!

3 条评论:

  1. 一个女孩子搭巴士还是要小心一点。

    回复删除
  2. 印度叔叔完美的一天。

    一个人搭车不可以睡着的啦。。。

    回复删除
  3. Reyvan-我不是一个人的...
    felicia-哈哈!!!是咯!他赚我亏咧!!!我是跟朋友一起的,只不过她们不好意思叫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