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我们之间

我们之件发生过很多开心难过伤心难忘的回忆,就让这些美好的回忆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吧!!!我们之件会这样不是因为谁和谁不是因为有导火线,是我们!!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我跟你从很早开始就出现了问题,只是不想去解决,日子久了就越来越多,多的无法解决,多的透不过气来...这都是我们之件的事,请外面的人不要再说我和谁谁谁出去,和谁谁谁在一起,不要再商害任何无辜的人了!拜托我听了都会傻掉!请不要在胡扯了好不好!!!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我和朋友出去都会有错吗?两人出去这都会被说被讲!拜托这是什么年代了!!!我不是关在笼子里的鸟,我也有我的朋友我的生活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