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恶魔

才不到那一个月的时间,没想到会发生这么多事...事情的变化太突然了;从高潮变低落...你就像个恶魔每天都会来干扰我;出现在我梦里,这已经是好几次了...我也不知为何会这样...我真的很想很想把你给忘记,给点时间我吧!毕竟我不是超人,说忘记就能忘记..我会试着努力的去忘记你...我一定要做到..我相信我一定行的..你不是我重要的人,你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小角色而已......早知道我会爱得受不了,为什么我还要掉入这陷阱...他不是我想要的他,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我真怀念他的温柔...可惜现在只能回味了...谢谢...谢谢你跟我说你很爱她...我听到这句话好伤也很安慰...因为这句话已足够让我死心了..我不会再抱着希望;也不会在原地等你回头看我了..再见吧!曾经让我喜欢上你的人...我再也不会干扰你的生活了...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