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ber后的轻松

这星期
我回来了
回来了我的家乡
我的家
我只有一个星期没回过家
却感觉有点陌生
回到去洗了一个澡后
就跟一个朋友出来唱歌了
上到车后我有点吓到了
车里满满都是人
但我只认识我朋友一个
感觉有点的不自在
但还好你们都没让我这不自在的感觉持续下去
你们都好友善
我们去唱歌
还喝了酒
本来我还认为我不敢唱歌的
最近不知为何的压力好大
变得有点的没自信
以前一有压力就会约朋友去唱歌
把压力和烦恼全唱完出来后就会觉得好舒服好轻松
但试过好几次都还是一样没好转
直到这一次不知是否喝了酒的关系
整个人ber ber的
也比较敢去唱歌了
唱了整个人很开心
也松了好多
好久好久没这样过
新年后到现在都还没ber过了
谢谢你们陪我ber
我们唱完后去大众喝茶
你们全都说我醉了
说我说过什么话明天就会忘了
我没有咯
你们说过什么我都还记得咧
说我醉!!
我才没有咧

虽然我的酒量真的是差到透底的
两支就已是我的极限了
哈哈
但我还没醉咯
哈哈
觉得自己好老芽哦
喝到ber ber的
虽然在想什么做什么都知道
但语音,语调,动作
全不一样了
真是好笑
但喝了酒能让自己轻松忘掉烦恼的话
我愿意用这方法
去麻醉自己
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也不是件坏事
至少我知道我自己做的是什么
感情的事我现在不会去想
也不是我现在所需要的
现在我觉得我的世界里
友情可以超越爱情了
虽然我现在没恋爱
但我觉得是如此
之前我都把爱情排第一
而忽略了我的朋友
很抱歉的
那时的我好不清醒
但从现在起
我不会了
我会好好的对待我身边的宝贝朋友
请原谅我以往的过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