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哇哈哈~
好开心
最近开心事好像慢慢的和我亲近了
好开心
但不能太开心
怕自己太开心
太得意
开心事酱会离我而去
哈哈~
第一件开心的事是我放假了咯
我的假期终于来了
哈哈~
好想好好筹备我的假期生活
好想去sunway或海边玩水
但没人陪!!!
我的计划又酱会被取消
讨厌!!!
哼!
切!
呸!
真的好想去玩
谁能带我去玩
好久没有尽情的去玩
去放轻松了
哈哈
这些事只能对自己说
因为没人要听我说
唉..
可怜...
无奈....
第二件开心的事是房子的事
我要搬家了咯
这是值得开心的事
我朋友终于确定了
肯定了
住定了
那里
哈哈
一整天不开心的事全消失了
哇哈哈哈
但是一天还没给订金
那房子一天都不属于我的
唉..
担心
明天给了就可以放心的睡觉了
哈哈
metroview~metroview~我来咯!
哈哈~
好开心
好想开酒喝哦
最近为了房子的事都睡不好
眼睛里头的血丝都跑出来了
唉..
累了
是该让自己好好休息的时候了
让我感到庆幸的是
事情意外的都按照我想要的的顺利进行
往往事情的发生都不是我想要的
这让我感到意外
感谢上帝没把我给忘了
我会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
答应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