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今天有很多感觉
很特别
很有趣
感觉有点像是去探险
陪一个朋友去到一个乡村地方找orang asli
去的路途中我一直都在玩电脑
结果我们我们一直向那村子前进
经过了一棵无叶老树
感觉很恐怖
很没希望
像恐怖电影的片段那样
过后我们在一颗阴凉树停下
突然间有一个带着摩托帽的印度人从我身后走前来我们的车子叫我们开窗
那瞬间我有点被吓到
怕他是来打劫的
他刚开始是问我们有没有油
过后越问越离谱
说我们不可以把车停在这地方;这地方是印度人的
要我们给点钱
说要帮我们解决什么的
过后他要拿电话出来打的时候
我们就踩油门跑了
真是恐怖的
我们的车子跑得很快
因为怕他追上来要钱还是什么的
我们一路向前跑后看到指示牌才知道原来前方是条死路
过后我们还是一直向前走
来到了一个想海边的地方
看见阳光看见海滩的那种感觉
真的很舒服
我们没下车就转头回去了
因为都是陌生人
会感觉害怕
过后我们进入了村庄
找到了村长
过后我的朋友就一直到出去拍照
来到一个只有砖块的荒废屋
就有一只可爱的狗跑来
像欢迎我们似的
结果我那胆小的朋友尽然怕被咬
真是可笑
它驯良得很
我叫它过来它就过来了
还舔了我的手
真是好可爱
过后我们再往前走
走到村子的住宅区里去问东西
他下车后
有个三四岁的小男孩
可能听到了车声走出来看看
我就在车里对他招手微笑
他尽然害羞的躲了起来
真是可爱的小孩
好像被我电到了似的
真可爱
好想把那画面给拍下来
呵呵
拍完照后我们就回去了
回去的途中才慢慢地发现到有很多很美的景色
我们停在了一颗很美很特别的树下拍照



这就是那棵树的花瓣
真的很美很特别
不管怎么拍都一样很美
也不需要去编辑

这就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情景
哈哈
美的东西都是短暂的
而这花也将会枯萎掉
只能留下画面来留念

后我们就要去巴生吃肉骨茶
我在车上
开着窗
吹着微风·
阳光透过镜子
热能进入我的皮肤
微热的感觉好舒服
发现自己好久没有静静的看着天空了
蓝蓝的天天
白白的云
让了看了真的很轻松
可以想到很多
美好的事情和画面


这是自拍照^^

















2 条评论:

  1. hahah...好一句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回复删除
  2. 哈哈~
    是真的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