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飞天蟑螂

可恶的飞天蟑螂
你为什么要从窗口中飞进来
搞得我彻夜难眠
本来是美好的一个晚上
却被你这区区的臭蟑螂搞得我们三个女生要当厅长
想起来还蛮好笑
无奈又无助
别无选择
只好睡厅
真的可恶
要不是你会飞的话
我是不会怕你的
臭蟑螂
为什么你就不会消失
从恐龙时代你就出现了
直到现在!
或上了亿年
还不会绝种
繁殖数量多得惊人的
真的可怕
别再给我出现了听见没有!!
可怕的东西!!!

2 条评论:

  1. 准备眼罩,听而不闻,视而不见。

    回复删除
  2. 不行!
    想起它在我身上爬动或在我面前飞过就觉得毛骨悚然很不安
    完全无法入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