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心情很down
很想哭
但这想哭的心情却不是因为受了什么委屈...
很复杂的心
连对着部落格都不知该怎么表达出来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
为什么我对你抱着希望的时候你不要紧紧的抓住我
为什么你可以放着我不管
为什么你总是这么的不了解我
你让我觉得很甜蜜的时候;唱着歌哄我睡觉的时候为什么不要抓紧我
为什么
为什么你还是这样
为什么你总做些我会让我心痛让我失望的事
为什么你要这样来对我
你对我的关心就不能持续下去吗
为什么几天才来一封关心的短讯
真觉得我自己想流浪猫一样可怜
一样的难堪



你现在是想怎样
你还在追求我吗
我们是什么关系
复杂搞不清楚的的关系吗
你把我的心真的是翻来覆去的乱
你知道吗



你叫我做回你女友的那刻
我真的好想好想答应你
但为什么你还是老样子
和我离开你的那时还是一样
我忍着心去拒绝你
我觉得就算当时真的迷迷糊糊的答应你了
事情还是一样不会变的
我还是继续会伤心难过
我们在一起时不会开心的
你明白吗
 你说让我过自由自在的生活
但那是我想要的吗
以前的你我好喜欢
想一直赖着你粘着你
不管是你当兵时还是在kl做车厂工时
都不想和你分开
但如今的你给我的感觉却不是如此
为什么会这样的
虽然说我对你还是有感觉的
但那是舍不得的感觉吗
我很确定那不是从前的那种感觉了
我不是以前的我;而你更加不是从前我所喜欢的那个你了
事情变了
这还能回头吗
求你别管我了
就让我消失掉吧
就算我和他人一起了
也不要管我把
让我自生自灭



谢谢你能对我说出你的真心话
虽然是害羞但你还是说了
但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
你选不对时机了
也抱歉的给你带来伤害



谢谢那些曾经喜欢过我的人
谢谢你们
也抱歉伤害了你们
我很有罪恶感
觉得自己很肮脏很讨厌
我是不该得到别人的爱的可怜虫
我没这资格
我自认



我是个扫把星
所有想跟我发展的人都会得到伤害
所以我才不会去想这些东西
原来桃花多不是件好事
我不想伤害别人
但我却做了
无奈讨厌厌恶我自己
我是整辈子该被诅咒不会得到幸福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