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生气

狗改不了吃屎这句话就真好在说着你!
老东西!
你为什么要这样?
花心难道就是你的本性吗
你这样一次次的伤害她你不觉得你很过份的吗
还是你已经习惯了
习惯对你所有的女朋友都是这样
你没把握能对她好的话
为什么你要追求她
为什么你要在面书这样写你们的关系
难道这一切都是谎言吗
还是全部的男生都是这个样子的
都是这么花心的
都是该死的
男生花心就真的有自己的理由吗
有理由就行了吗
男生可以这样;女生也当然同样可以
这一切都在进行着报复当中
这世界酱又会是一个让人畏缩的花花世界
可是还是很多人期盼着,幻想着进入这世界
心甘情愿的掉入这陷阱
还好我还是个正常人



我知道我很鸡婆
但你一次又一次的这么伤害她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结果你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的花心
她难道有比她好吗
要是有这么好的话
为什么你当初不要去追求她
为什么你要出现在她生命中
你注定是她的恶梦吗
你跟她一起的时候就不会有罪恶感吗
可能她不是你心中的那个女朋友
但你又有做到一个男友该做的事吗
但你有必要这样来对她吗?
你有你的烦恼;她知道
但他也有她的烦恼啊!
你知道吗?
她成天在家因为这些烦恼而胡思乱想你知道吗
你试着去了解她吗
即将要离开马口到马六甲的那种心情你知道吗
恶心讨厌的东西
她还伟大到去祝福你们咧!
拜托
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祝福已经从她口中说出来了
现在你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在面书公开你们你恋情了
绝不会原谅你们这样的来伤害她
你一次次的这样伤害这少女的心
下一个受害者酱会是谁
只有天晓得
但你们的恋情酱不会被原谅被祝福

3 条评论:

  1. 认同!
    伤了一次又一次
    这样对待一个心理脆弱的女生
    真是不应该~
    唉.....

    回复删除
  2. 宝贝!
    谢谢你哦!
    要不是在店的话。。。
    眼泪早就掉下来了!
    感动~~~
    谢谢你那么挺我!!!
    爱死你!

    muackxxsszz❤❤❤

    回复删除
  3. 哈哈~
    不必谢拉!
    我怎么忍心看见宝贝这样伤心
    看不下去了
    所以把它全发泄在这
    你还有去店哦?
    那不是还看见他??

    回复删除